Minisforum是一家創新的計算機科技公司,成立於2012年,總部位於中國深圳。我們由一群對高科技和設計充滿熱情的計算機工程師組成,致力於研發、生產和銷售迷你PC產品。

作為一家全方位的迷你PC製造商,Minisforum始終以用戶體驗為核心,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高品質、高性能的迷你PC解決方案。我們的產品集合了最新的技術和創新的設計,旨在為用戶提供更高的生產力和便利性。

我們的團隊擁有多年的研發和生產經驗,深入了解市場需求和用戶心理。通過不斷的創新和技術突破,我們不斷推出具有最新性能和高擴展性的超小型迷你PC產品,滿足用戶對便攜性和功能性的需求。

Minisforum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,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。我們注重每一個細節,確保產品的質量和可靠性。我們的目標是成為行業領先的迷你PC解決方案提供商,為用戶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。

我們將繼續努力創新,不斷超越自我,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和更好的產品。感謝您對Minisforum的支持和信任,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