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顧客向本公司購買《產品環保責任條例》所指定的受管制的產品,顧客可要求本公司免費安排移走與所購買相同種類及數量的舊電器。


除舊地點

本條款適用於全香港任何處所。


選取期限

顧客可於交易後 3 日內發送電郵至cn@minisforum.com向本公司提出要求,逾期作放棄除舊服務處理。


除舊服務

  1. 一般情況下,須預留 3 個工作天安排除舊服務。

  2. 在顧客指定的日期,到顧客指定的地點移走舊件。

  3.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不提供除舊服務,請在工作日預約除舊服務。

 

注意事項

  1. 除舊服務與送貨及安裝服務分開處理,等待移除的舊件可按需要較先移走,或短暫存放於移除地點,稍後才移走,顧客可與職員安排。
  2. 舊件一經收取,恕不退回。
  3. 舊件必須獨立放置,脫離任何裝置、連接系統、或有障礙的存放位置。
  4. 若舊件有嚴重的衛生問題(例如:有餿汁殘渣、蟑螂、螞蟻),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移走該舊件,消費者亦不會再享有免費的除舊服務。
  5. 顧客如需更改已約定的除舊服務地點或時間,請於至少 2 個工作天前致電通知。
  6. 如受到不可抗力事件影響,除舊服務有所延誤、暫停或改期, 本公司恕不負任何責任。
  7. 顧客、聯絡人的個人資料只作除舊服務用途,本公司不會洩漏顧客信息。
  8. 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保留最終的決定權。